環保新聞

1111不落單 一起環保不孤單 環保音樂會
公布單位:空氣汙染防制科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將於111年11月11日在南投縣立體育場外廣場,舉辦「1111不落單,一起環保不孤單」環保音樂會活動,活動現場將發放美食券及摸彩券並邀請木曜4超玩女神-溫妮與民眾共同度過雙十一單身節。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持續推動環境保護、環境教育等概念,今年以辦理演唱會的型式,搭配各項業務及成果與民眾宣導,期望藉由活動舉辦,增加民眾對環保局業務的認識與了解。本次在活動中也特別邀請多台特色胖卡美食車在現場營業,並發放總價值12萬元的美食券供民眾兌換美食,讓民眾在參與活動中感受兼具味覺與視覺的饗宴,同時現場鼓勵民眾一同參與環保,胖卡美食業者將不提供塑膠餐具,民眾倘自備環保餐具還可立即享受折扣五元的優惠,做環保輕鬆又驕傲。

環保局局長李易書表示,往年宣導活動都以嘉年華形式舉辦,今年為求創新,特別以音樂會辦理活動,邀請紫羅蘭樂團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及目前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Shawn尚融、木曜4超玩女神-溫妮到活動現場與民眾互動,希望能夠將環境保護的概念擴展到「MZ世代」的年輕族群中;活動現場亦準備42項精美獎品供參與民眾進行摸彩,其中最大獎為Iphone14,希望民眾聽得過癮、吃得開心,更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另外為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並建立自備餐具習慣,本次活動鼓勵民眾自備環保餐具可於美食區享優惠折扣,若民眾未有攜帶式環保餐具,亦可至活動現場宣導攤位參與互動,立即兌換餐具來享用優惠,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更新日期:2022-11-09 上午 08: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