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與表單下載

菸酒製造業設立許可、許可執照有關環保事項審查
申辦
  • 綜合計畫科
  • 049-2233782
  • 書面審查(需7-10天)
  • 1.環境影響評估部分: (1.)申請地點位於信義鄉者,需檢附是否位於國家公園之證明文件(可向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申請) (2.)申請面積達一公頃以上者,需檢附是否位於山坡地之證明文件(可向南投縣政府農業處申請) (3.)是否位於水庫集水區、水庫蓄水範圍、興建中水庫計畫區(逕向水利處申請,地址:台中市黎明路二段501號) (4.)是否位於自來水水源水質水量保護區(逕向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申請,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2號) 2.水污染部分:請檢附製程流程、原料最大量、產品產量最大量、廢水產生量及產生之廢(污)水收集、處理情形。(是否超過20公噸/日) 3.空氣污染部分: (1.)、請提供製程流程、原物料種類及產品最大量、設備種類、廢氣排放狀況。 (2.)、醱酵/酒類釀造程序,其從事酒類之製造其總設計量或總實際產量(是否超過一○○萬公升/年)。 (3.)鍋爐蒸氣產生程序,同一公私場所,屬同一排放口,且總蒸氣發量(是否超過二公噸/小時) 4.廢棄物:請檢附廢棄物產生量多少(是否超過2噸/日)
  • 下載DOC檔案(申請書.doc)_另開視窗 下載DOC檔案(環境保護局配合菸酒製造業申請設立.doc)_另開視窗 下載ODT檔案(申請書.odt)_另開視窗 下載ODT檔案(環境保護局配合菸酒製造業申請設立.odt)_另開視窗
更新日期:2017-03-28 上午 1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