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112年環保志(義)工群英會~開放報名中~
112年南投縣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海報
112年南投縣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海報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一年一度環保志工的重大活動-環保志(義)工群英會來啦! 今年8月12日將在漳興國小活動中心登場,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即日起至7月31日開放初賽報名,獎品總價值超過10萬元,歡迎南投縣環保志(義)工好友們快來報名。

本次活動為推展環境教育、落實生活環保理念,規劃4項環保競賽,包括「環保金頭腦」、「資源分類王」、「資源灌籃高手」以及「環境保衛戰」,藉以展現各參賽隊伍的環保知識與活力。

環保局李易書局長表示為激勵參賽隊伍的士氣,特別準備了諸多獎項,除了獲得各競賽項目前3名的隊伍,將頒發5,000到8,000元不等的商品禮券外,更設立了總成績計算機制,只要總成績在前3名之隊伍將額外頒發6,000到10,000元不等的商品禮券,希望大家都能玩得盡興,也發揮團隊精神,努力獲得獎項,環保局將帶領各競賽項目第一名前往臺南市參加「112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

相信社區早就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展現熱血的一面了!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誠摯邀請社區踴躍報名參賽~

最新活動詳情及相關活動辦法可洽詢南投縣環保局了解

諮詢電話:049-2242963黃先生,或至環保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更新日期:2023-07-12 下午 01: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