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金頭腦爭霸戰 環境知識快來戰!
112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海報
112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海報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為鼓勵本縣民眾廣泛吸收環保知識及提升環境素養,南投縣環保局112年9月17日(日) 將於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辦理「112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歡迎各路好手報名挑戰!

環境知識競賽採「淘汰賽」及「驟死賽」兩個階段進行,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及社會組,除了「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指定影片外,也結合環保政策、環境知識、淨零排放等多個環保議題,增加比賽的多元性及挑戰性,各組第1名可獲得禮券1萬元,第2至5名分別可獲得禮券6,000元至2,000元不等,第6至10名可獲得禮券1,000元,第11至20名可獲得禮券500元,此外若晉級驟死賽但未得名之選手仍可獲得禮券200元,獎勵非常豐富,其中各組的前五名將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總決賽,歡迎所有對環境保護充滿熱忱及興趣的大、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今年度首創參加到場即獲參加獎50元等值獎品乙份!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名額有限,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9月8日止,活動網址http://www.epaee.com.tw/ 或上網搜尋「112年環境知識競賽」,等您來挑戰!

南投縣環保局局長李易書誠摯地邀請民眾參與,期許透過每年辦理的環境知識競賽,讓更多人關心及重視環境教育,建立正確的環境知識,培養良好的行動能力,激發對環境保護的熱情,一同為保護地球做出貢獻。

最新活動詳情及相關活動辦法可洽詢南投縣環保局了解

電話:049-2242963潘小姐,或至環保局FB粉絲專頁查詢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更新日期:2023-07-03 下午 04: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