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融「繪」貫通-故事說演人員培訓 開放報名啦!!
故事說演人員培訓
故事說演人員培訓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為提升本縣環境教育推廣多元化方向,南投縣政府環保局特規劃一系列融「繪」貫通主題課程,將於112年5月19日(五)及112年8月22日(二),辦理兩場次「故事說演人員培訓」,推廣幼兒閱讀風氣,建立親子共讀習慣,培育更多說環境議題故事的夥伴,從說故事開始推動環境教育,歡迎環境教育志工、故事媽媽及對環境教育繪本推廣與演說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此課程提供環境教育繪本的多元運用方式,帶領成員認識說故事的技巧,包含聲音、表情與肢體語言的運用,以及學習生動有趣的敘事方式,教導成員在繪本說演時能使說演對象沉浸於故事中,並增加反思活動,引領成員一同探討故事與生活的實踐,讓繪本中的環保知識不僅僅只是存在故事中,幫助民眾與相關領域人員更加認識環境教育繪本,並以此推廣環境教育理念與知識。

第一場次活動報名時間於即日起至112年5月12日(星期五)截止,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rL04eN,第二場次活動至112年8月8日截止,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ZX2qKp,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資訊,請上南投縣政府環保局網站查詢,或撥打南投縣政府環保局2237530#1307洽詢。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更新日期:2023-05-04 下午 01: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