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悠遊國旅享補助 綠點加碼享優惠
悠遊國旅 綠點有禮
悠遊國旅 綠點有禮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暑假出遊啦!7月15日起,交通部觀光局「悠遊國旅」補助開跑,環保署同步推出綠色旅遊、綠點加碼補助。111年7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間,只要加入環保集點並入住合作的「環保標章旅館」,除了可獲交通部觀光局補助的優惠活動外,並可另外獲得綠點住宿抵用金200元,環保旅遊又省荷包。

環保局設計五條自由行路線,讓熱愛南投美景的民眾們,享受1日遊的【飛越水沙連 日月潭輕旅行】、【溪竹放鬆趣 溪頭竹山悠遊行】、【南投特”集”綠遊趣】,以及2日遊的【愛上芬多精 杉林溪森呼吸之旅】、【湖光山色伴我行 日月潭悠然旅程】。讓遊客們來到日月潭、溪頭、集集、杉林溪等旅遊觀光聖地,都能環保旅遊享受南投好風光。詳細行程民眾可以上全民綠生活網站,了解五條綠色自由行的內容。

環保局李易書局長表示搭配觀光局「悠遊國旅」補助,民眾只要下載環保集點APP,並註冊登入,即可在電子優惠券兌換「悠遊國旅綠點有禮」活動優惠券。大家到南投旅遊時,入住環保標章旅店即可享有每房200元住宿費,歡迎民眾來南投的各大綠色場域、綠色餐廳及環保旅店享受一趟特別的綠色旅遊。

 

更新日期:2022-08-04 上午 1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