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111年環境教育志工特殊訓練 開課囉~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為持續提昇南投縣環境教育志工對環境理念之瞭解,以及提升演講及解說技巧,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規劃111年8月17日、8月18日於集集鎮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舉辦「111年環境教育志工特殊訓練」,歡迎縣內所有對環境教育及環境保護理念有熱忱的民眾相揪親朋好友、社區鄰居,一起來參加志工特殊訓練課程!名額有限,大家快上網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6ZyXly

本次特殊訓練課程將於南投縣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進行,邀請國立臺南大學生態暨環境資源學系—薛怡珍副教授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與志工分享環境教育概論與環境教育演講及解說技巧;並走入環境教育場域,搭配場域環教人員透過導覽與志工進行解說技巧的教學、互動,期望藉由本次環境教育志工特殊訓練課程,更能有效提升環境教育志工對於環境教育的知能、行為及教學能力。

環保局李易書局長誠摯邀請縣內具環保意識熱忱的民眾,一起響應環境教育推廣,參與本次的培訓課程,讓我們以貼近自然的方式,建立對環境的識覺,掌握解說技能,並鼓勵環境教育志工,落實環境行動參與,增進環境教育志工的多元環保知識及技能,強化環境教育發展理念與內涵的正確認知。

有關詳細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請電洽環保局委辦單位大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劉小姐,電話049-2240330/0910-111606。

更新日期:2022-07-15 下午 03: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