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無塑日月潭 一起當個不塑之客」抽獎活動將在日月潭泳渡當天抽出最大獎
活動店家優惠方案資訊
活動店家優惠方案資訊
活動訊息海報
活動訊息海報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於7月22日至8月31日期間舉辦「無塑日月潭 一起當個不塑之客」活動,截至目前為止民眾參與相當踴躍,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夠實際體驗環保消費享優惠的樂趣,將結合本縣一年一度的泳渡盛事讓更多遊客可以參與,特將本活動延長至9月4日止,並於當日辦理抽獎活動,請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最後活動時間踴躍參與。

本次活動共有42家業者加入「無塑日月潭 一起當個不塑之客」活動行列,活動期間民眾只要至綠色產業認證商家使用環保容器消費或入住環保房,即享有業者提供的好康優惠外,還有加碼參加抽獎機會,以實際行動參與自備環保袋及重複性容器及備品的消費習慣,環保局提醒,因您的環保觀念及實踐,將能有效減少一次性用品所產生的垃圾問題,讓日月潭的好山好水好風景可以永續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環保局再次強調,凡於活動期間至縣內貼有111年度綠色產業認證績優商店消費,並且自備環保(杯、餐具、盒、袋),或是入住旅宿環保房(不提供備品)等綠色消費行為,掃描店家活動條碼進行登錄,就可獲得抽獎資格,獎品有ipad、掃地機器人、炸烤箱等家電大獎,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當個不塑之客;活動獎項也將分別於8月25日上午抽出4~7獎共計17名,及於9月4日上午抽出1~3獎共計3名幸運得主,屆時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南投環保局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 綠色產業認證商家標章
    綠色產業認證商家標章
更新日期:2022-08-16 上午 09: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