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縣長林明溱體諒清潔隊員辛勞 編列預算補助
健康檢查報告
健康檢查報告
安全配備(手套)
安全配備(手套)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南投縣長林明溱為照顧本縣清潔人員的健康及工作安全,感謝所有清潔隊員每日辛勤的付出,特別編列預算,補助鄉鎮市公所辦理「環保人員健康檢查、購置工作服及安全配備」,每位清潔人員身體健康檢查補助新臺幣1,600元、工作服及安全配備則補助新臺幣2,500元。

南投縣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在縣內每個角落將髒亂清除、把水溝清乾淨,從常見的清掃街道、清溝、清運垃圾,到風災搶救,都可見清潔隊員著制服穿梭於大街小巷的身影。因為全體清潔隊員們的努力,使各項環保工作能順利推動。

林縣長感謝全縣清潔隊員一年來的認真努力及不辭勞苦的辛勤付出之外,自108年起便提高每位清潔隊員健康檢查之補助,補助金額由800元調高為1,600元,工作服及安全配備補助亦由每位1,250元調高為2,500元,林縣長於縣府財政困窘之下,110年仍全力補助全縣各鄉鎮市公所環保人員身體健康檢查,購置工作服及安全配備,以保障清潔隊員健康及提升清潔隊員執勤安全。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 安全配備(工作雨鞋)
    安全配備(工作雨鞋)
    安全配備(反光背心)
    安全配備(反光背心)
更新日期:2021-04-08 下午 02: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