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伊達邵商圈資源回收競賽,獎落誰家呢!
榮獲資源回收競賽第一名「佑佑餐坊」
榮獲資源回收競賽第一名「佑佑餐坊」
榮獲資源回收競賽第二名「佳新水果檳榔」
榮獲資源回收競賽第二名「佳新水果檳榔」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為提升觀光遊憩港口商圈(伊達邵商圈)資源回收成效,環保局輔導商圈店家及民眾一起落實資源回收,日前從6月份起至8月底止在魚池鄉日月村集會所辦理7場次資源回收物兌換活動,並邀請當地的店家及民眾一起發揮愛護地球的熱忱踴躍參與回收的行列。

活動期間共計有259人次參加,資源回收物共計1,106.4公斤,成果相當豐碩也順勢帶動起商圈的資源回收熱潮,然而本次商圈資源回收競賽活動共計有3家業者獲得高額獎金,分別為榮獲第一名的「佑佑餐坊」、第二名「佳新水果檳榔」、第三名「益株好茶」。

環保局表示辦理伊達邵商圈資源回收競賽是希望藉由活動促使商圈店家及民眾落實資源回收及垃圾分類工作,同時宣導資源回收再利用等觀念加深民眾對資源循環永續利用的認知,觸發民眾更積極的參與實踐,以提升觀光地區推動資源回收成效,再次呼籲民眾務必將家中的垃圾分為資源垃圾、一般垃圾及廚餘三類,並妥善包裝後交付給各清潔隊去化,家園環境的維持要靠大家一同努力。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 榮獲資源回收競賽第三名「益株好茶」
    榮獲資源回收競賽第三名「益株好茶」
更新日期:2020-12-02 上午 09: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