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一起成為「大地捍衛者」守護土壤及地下水!環保局邀您一同在遊戲中學習守護土水環境
第二場報名網址QR CODE
第二場報名網址QR CODE
桌遊內容簡介
桌遊內容簡介
公布單位:水質保護科

我們每天生活的土地、溫暖的住家、豐富的食物、乾淨的水源都和土壤有關,但是你知道臺灣的土壤及地下水正面臨什麼危機嗎?透過土壤及地下水環境保護桌遊《大地捍衛者 Land Defender 》一起了解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的危害!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將舉辦首個以土壤及地下水污染主題之桌遊《大地捍衛者 Land Defender》種子教師體驗營活動,培養本縣環境教育志工、青年環保志工及縣民朋友成為環境桌遊種子人員,帶領縣民朋友及親子族群與土壤地下水污染來場桌上對決,一同落實生活環保行動!

環保局李易書局長表示,希冀藉由此項土壤及地下水種子教師研習營活動,使更多民眾了解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方面的知識外,進而提升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對環境的愛惜,也期許參與的環境教育志工、青年環保志工及縣民朋友能將此次參加環境教育宣導活動所學習到的知識告訴家人、朋友,更進一步將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的觀念傳遞出去,使保護環境的觀念更加普及!

環保局已於8月15日在埔里鎮同聲里集會所辦理第一場次研習營並獲得好評,8月24日將在南投市水資源回收中心辦理第二場次土壤及地下水種子教師研習營,歡迎縣內國小教師、具環境教育資格人員及對環境保護具熱誠之人士共同參與,將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相關資訊推廣至更多領域。相關報名簡章如連結,報名人數上限為30人,請有興趣民眾儘早報名!

第二場:https://reurl.cc/M04o5X

更新日期:2022-08-22 下午 02: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