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空汙
    發問內容:
    您好~最來空氣糟到讓人覺得心情不好,也不敢安排戶外活動,請問政府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及南投草屯地區有設監控站嗎?我們要怎麼查詢?

    發問時間:2016-10-29 15:08:30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一、有關台端反映空氣品質不良問題,本局敬悉。
    二、有關空品監測站設置,目前環保署設置於本縣之自動測站有3站,分別為南投測站、竹山測站、埔里測站,監測所得數據已可代表本縣區域及整體空氣品質狀況。台端可由環保署空品監測網(http://taqm.epa.gov.tw/taqm/tw/EpbSiteListInMap.aspx) 輸入地址可查詢附近空氣品質監測站,點選測站可顯示最新空氣品質相關資訊。
    三、本局將於可能出現不良日之前日加強查處污染源、加強高污染車輛攔檢、加強露燃稽查及加強道路洗掃與裸露地管理等。
    四、最後仍感謝台端對於本縣環境品質之重視及關心!敬祝 安康。

    回覆時間:2016-10-31 10:33:01
  • 空氣汙染防制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