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部環境管理署-公害污染陳情網路受理系統

主要受理您對於公害污染之陳情案件;一經您檢舉報案,各環保單位將會確實辦理稽查,期使各項污染源能改善或消弭。同時對於您留下的資料,我們將會盡善保密責任。

若有緊急公害污染案件,請逕撥本局陳情專線049-2234685或全國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由環保單位受理,謝謝您!
你也可以手機下載環境部「公害報報」APP,手機檢舉污染事件。
民眾如發現有人亂丟菸蒂、垃圾、果皮或亂吐檳榔渣(汁)行為時,得以書面 (填寫下載區的附件1.2.3)方式,於一星期內書面郵寄至:(南投市中興路660號C棟3樓綜合計畫科,註明:檢舉環境衛生污染案件);或連結本局「輿情信箱」後點選「檢舉達人」以電子檔方式(填寫下載區的附件1.2.3)匯入檢舉檔案。
修正: 烏賊車檢舉案件,請依「南投縣受理人民檢舉使用中汽車排放空氣污染物注意事項」檢附相關資料至

 

更新日期:2024-02-21 上午 09: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