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廢棄物管理科
    發問主旨:農業設施廢棄之塑膠黑網回收處理方式為何?
    發問內容:
    因颱風造成既有農業設施遮陰黑網受損予以拆除,廢棄之塑膠黑網該如何處置? 以前有回收業者處理,現在卻找不到回收業者願意處理!諮詢環保局,給鄉鎮公所清潔隊聯絡電話 經洽詢清潔隊卻回應"不回收"!只給民間清運公司電話,經連繫發現只是清運至焚化廠焚燒,並非回收處理 且須自行載運至廢棄公司並支付清運費用..農民除了要面臨風災損失外,還要支付一筆清運費用 與環保單位所宣導的回收再利用處理方式不同請問有何適當回收方式以降低農民損失及提高回收意願?

    發問時間:2016-10-21 12:09:20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一、台端發問內容,敬悉。有關台端反應農業設施遮陰黑網受損後為廢棄之塑膠黑網之農業廢棄物,目前確實無回收管道可供回收再利用,如已無法重覆使用,目前僅能當作廢棄物清理。
    二、感謝台端提供之寶貴意見,倘有環保相關疑問或意見時可直接撥打本
    局電話049-2237530洽詢。


    回覆時間:2016-10-25 16:50:47
  •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