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洗車場噪音問題
    發問內容:
    住宅區住家隔壁設置洗車場確實影響居民生活品質.整天不定時洗車.環保局無法常常檢測.馬達.高壓水槍打蠟槍噴泡沫槍噪音.還有清潔劑氣味等等.不知道環保局針對這類民眾反應事項如何處理.另除噪音管制標準外.尚有低頻噪音管制.環保局對縣內轄區洗車場噪音有開立罰單案例嗎



    發問時間:2015-08-19 15:15:43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1.台端所提問噪音汙染法規執行面問題一文敬悉。
    2.有關台端提問住宅區住家隔壁設置洗車場之環境污染一事,本局針對民眾於任何時段發現具體污染事實,煩請立即撥打全國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或本局陳情專線049-2234685或0492223763,並詳述污染地點及留下連絡方式,本局稽查人員將儘速前往該地點進行污染查處,並依法辦理。
    3.感謝 台端對環境污染情事的關心與指教,本局至表謝忱。敬祝 安康!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敬上。


    回覆時間:2015-09-01 18:38:55
  • 空氣汙染防制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