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機車檢驗事宜
    發問內容:
    貴單位通知我於4月-5月要去機車檢驗事宜我知道此事已超過期限但我還是於6/21完成檢驗不知你們有沒有開罰我因我人在台北根本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以後如有任何通知請寄台北市安和路2段12號3樓

    發問時間:2021-06-22 15:03:20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張小姐 您好!有關您詢問的問題答覆如下:
    1.經查台端機車確實已於6/21完成檢驗,故無罰緩問題,因本局寄送地址資料來源為監理單位,建議洽詢監理單位增加通訊地址,以利後續相關通知寄達。
    2.此外,本局設有機車定期檢驗簡訊通知服務(https://web2.envimac.com.tw/MSMS/)輸入車牌號碼與手機號碼,即可享有免費簡訊通知機車排氣檢驗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3.後續如有機車排氣檢驗相關問題皆可洽詢本局服務專線049-223857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回覆時間:2021-06-28 09:39:45
  •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