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將於7月1日正式開罰,敬請貴單位IAQ專責人員回復服務需求調查表,方便我司提供相關服務與諮詢建議
    發問內容:
    IAQ維護管理專責人員 您好:

      據報我國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將於今年7月1日正式開罰,不知貴單位是否已經設置IAQ維護管理專責人員,並針對公告管制區域進行室內空氣品質管理。

      貴單位如果已經按照法規設置IAQ維護管理專責人員,並建立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計畫執行相關作業,請問是否有發現任何問題,或是在維護管理與改善方面有任何窒礙難行之處?

      本公司為室內污染防治專業廠商,期盼能提供室內空氣品質監測、檢測、維護及改善等相關產品、服務與諮詢建議,並協助室內空氣品質查驗及輔導自主管理計畫之建立,使貴單位之空氣品質符合法規相關規定。

      在此懇請貴單位IAQ維護管理專責人員填寫服務需求調查表( http://ppt.cc/Xw3p ),回復至本公司,我司將委派專員為您服務,謝謝您。

    (※若接獲訊息者非IAQ維護管理專責人員,請代為轉送)

    煒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 運 部   敬上


    發問時間:2014-06-09 10:46:29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感謝台端來信及關心,本局目前尚無需求。

    回覆時間:2014-07-07 14:16:18
  • 空氣汙染防制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