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機車排氣定期檢驗 簡訊通知 一問
    發問內容:
    本人申辯機車排氣定期檢驗 簡訊通知
    其中 一台山葉勁風光 328-EMN 早已經出售 還會收到該車簡訊通知機車排氣定期檢驗
    https://web2.envimac.com.tw/MSMS/RegData 這網頁找不到可以取消 該機車
    山葉勁風光 328-EMN 簡訊通知的 地方 連帶要新增 新購中估車的 機車排氣定期檢驗 簡訊通知
    都滿5部 我該如何 取消售出 和再新增購入 機車排氣定期檢驗 簡訊通知


    發問時間:2023-06-16 22:55:00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卓先生 您好!有關您詢問的問題答覆如下:
    1.因您登記之手機號碼已滿五台機車,故須由本局後台協助刪除。
    2.經查已確認該車328-EMN過戶狀況,故將該筆資料刪除。另外,已協助登記欲新增之機車簡訊通知,將在其車輛定檢期間發送簡訊通知。
    3.後續若台端如有登記簡訊通知之相關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洽詢本局服務專線049-2238573,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回覆時間:2023-06-19 16:52:47
  • 空氣汙染防制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