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稽查科
    發問主旨:工廠排放惡氣
    發問內容:
    家中居住南投縣竹山鎮中崎里,每天都會聞到濃厚的塑膠燃燒味,今天早上10點半有聞到惡臭,家中有幼兒,臨近又有小學,雖曾請代表關切,但因對方排放時間不定又需成立自救會,耗時費功而作罷,我們只是小百姓也不知是那家工廠排放,是否能請局裡顧及孩子的成長,而加強取締及協助。

    發問時間:2015-05-15 10:46:14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1.本局人員於104年5月18日至陳情地點,稽查當時於中崎里附近巷弄巡視後,無發現明顯之異味。
    2.於104年5月18日致電台端所留之電話,發現該號碼並非陳情人,故無法明確得知詳細地址。俟陳情人再次連絡本局後,再行派員稽查。
    3.因 台端僅留下 email,無法電話回覆辦理情形,故將辦理情形登錄於陳情系統回覆並供查閱
    4.爾後如再發現有污染之情事,煩請立即撥打全國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或本局陳情專線049-2234685,本局將儘速派員查處。


    回覆時間:2015-05-20 11:56:01
  • 稽查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