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綜合計畫科
    發問主旨:我家巷子狗大便太多
    發問內容:
    今日早上0530時要去上班走在我家巷子出現了四沱狗大便今日晚上1900下班我家的巷子又多了兩坨狗大便我不知道是哪家人士這麼沒公德心還是本里野狗太多希望貴單位能派員了解只前我有反應過但我無法守株待兔待在哪裡拍哪隻狗偷大便請問我該如何處置請指導
    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蜈蚣路35號

    發問時間:2015-04-27 20:16:58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敬啟者您好:
    一. 台端反映「我家巷子狗大便太多」乙案,本局已請埔里鎮公所加強環境清潔維護工作,並宣導、稽查轄內飼養犬隻民眾,「遛狗繫狗鍊,隨手清狗便」之觀念。
    二. 台端如日後發現具體污染環境情事,請立即撥打本局陳情專線049-2234685或埔里鎮公所清潔隊049-2914284,本局稽查人員及公所清潔隊將即時前往查處,如發現流浪狗,請聯繫本府家畜疾病防治所2222542,感謝 台端關心本縣環境品質,至表謝忱。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敬覆


    回覆時間:2015-04-28 09:38:00
  • 綜合計畫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