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融「繪」貫通-第二場次教師研習工作坊報名囉!!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第二場次教師研習工作坊開始報名囉!南投縣政府環保局為提升教師環境知識與環境素養,透過繪本推廣環境教育,教導學生正確的環保知識,將舉辦兩場次的教師研習工作坊,第二場次教師研習工作坊時間為112年8月18日(星期五),報名名額僅有40名,額滿為主,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本次工作坊上午課程將邀請環境教育領域專家-白子易教授講述「認識環境教育」課程,以提升教師的環保知識,並透過課程激發教師更多環境教育教學技巧。下午課程將由台中故事協會-連惠宜老師講述「環境教育繪本運用」課程,帶領教師認識各式環境教育繪本,及其中傳遞的環保知識,並提供延伸的主題課程,幫助教師靈活運用環境教育繪本,激發出不一樣的教學想法,也期望教師能將課程所瞭解內容融入自己的教學中,讓環境教育在學生心中扎根!

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8月6日(星期日)止,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EGbMQ1,歡迎南投縣所有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踴躍報名,本工作坊將提供6小時終身學習時數,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資訊,請上南投縣政府環保局網站查詢,或撥打南投縣政府環保局049-2237530#1307林小姐洽詢。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更新日期:2023-07-24 上午 10: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