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日月潭資源回收兌換活動,好康別錯過!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南投縣日月潭風光旖旎遠近馳名,觀光遊客駱驛不絕,更是許多年度盛事活動的主要舉辦場地,為提升日月潭觀光地區資源回收成效,南投縣環保局特結合魚池鄉日月村村里資收站,於3月30日、31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舉辦資源回收兌換宣導活動,活動當日民眾只要攜帶可回收之資源回收物如:玻璃瓶、保特瓶、鐵鋁罐、紙容器、乾電池等任3件,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乙份,現場也有資源回收趣味小遊戲的活動,參加活動過關者就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環保局表示,本縣觀光產業蓬勃發展,帶來了人潮,相對的也帶來了大量的廢棄物,因此透過辦理各項資源回收的宣導活動,來促進公眾的環保意識,讓社區居民、商家、觀光客都能做好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的工作,進而提升觀光地區整體環境整潔及資源回收工作成效。

為鼓勵及推動日月潭觀光地區資源回收工作,南投縣環保局本年度將在魚池鄉日月村村里資收站,每月辦理2場次資源回收兌換活動(詳細辦理時間及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南投縣環保局網站查詢),同時宣導資源回收、垃圾分類等觀念,加深民眾對資源回收分類的認知;另外,提醒所有回收項目兌換前,請先清除內容物,也請民眾共同維護環境的整潔。

南投縣政府環保局 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0-03-20 上午 1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