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境教育新聞

揮灑創意愛南投 環境教育繪本徵選來囉
公布日期:2020-05-21
:綜合計畫科
繪本故事表演創意競賽
繪本故事表演創意競賽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配合行政院環保署辦理環境教育繪本徵選活動,鼓勵大眾採用南投縣在地環境為故事背景,以奇思妙想或真人真事為內容創作,繪製精采有趣的圖畫故事,並藉由徵選出的優良繪本作為教學之用。徵選分為親子創作、青年創作及社會創作組共三組,各組前三名分別可獲8,000元、6,000元、3000元商品禮券及獎狀。傳達愛護環境心意及啟發大眾行動參與,邀您畫起來!

有關南投縣109年環境教育繪本徵選報名,收件自公告日起至7月31日截止,徵選結果8月28日前將公佈於南投縣環保局官方網站;本次徵選作品可獨立或小組共同製作,每件報名最多以5人為限,徵選分為三組,親子創作組(國中以下學生為主要創作者,共同作者可含家長)、青年創作組(高中職到大專院校研究生,不含在職研究所)及社會創作組。

環保局邀請所有關心及熱愛南投縣的民眾,共同發揮創意、激盪環境教育細胞,踴躍報名此次的徵選活動,有關「南投縣109年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簡章」(含報名表),請至本局官方網站-「綜合計畫科」-「申辦與表單下載」網址:https://reurl.cc/9EDqLd。若有相關問題可電洽環保局委辦公司鼎澤科技巫先生/陳小姐,聯絡電話:049-2241083,或南投縣環保局承辦人葉小姐,聯絡電話:049-2237530分機1307。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