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環境教育新聞

109年國家清潔月掃透透 營造美麗新南投
公布日期:2020-01-22
:綜合計畫科
草屯鎮長及環保局長實地帶領民眾維護清潔
草屯鎮長及環保局長實地帶領民眾維護清潔
草屯鎮長致詞
草屯鎮長致詞

為配合行政院環保署109年度環境教育春季主題系列活動「春耕-夠就好森活」,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攜手草屯鎮公所,結合國家清潔月,號召社區村里居民及機關團體參與環境清潔工作,於1月18日(六)上午8時於草屯鎮公所後方公園舉辦一場次環境教育春季活動,並藉鎮上環保志(義)工隊誓師大會,帶頭共同響應美化家園,本次活動超過25村里社區環保志(義)工隊參加,總計逾400人次參與。

環境整潔人人有責,近年在全體環保志(義)工及民眾努力下,本縣街道環境美化有顯著的進步,期許未來能夠持續加強維護,更期盼有愈來愈多的民眾投入環保志(義)工的行列,一同清淨我們的家園。再過幾天就是民俗大節日農曆春節,特別鼓勵民眾從自家環境整潔做起,各鄉鎮市分進合擊,達到本縣市容美輪美奐,讓各地遊客對南投縣留下美好的印象,進而爭相到訪,縣政發展欣欣向榮。

環保局表示,此次國家清潔月活動響應熱烈,藉由民眾身體力行,攜手美化生活環境,環保志(義)工隊亦能夠在工作中互相交流,分享社區清潔工作的酸甜苦辣,並帶頭號召更多民眾投入。此次活動環保局亦協助支援草屯鎮公所及環保志(義)工隊竹掃把、畚斗及垃圾袋等清掃用具,發放宣導品提倡「好空氣、齊努力」,並且藉由環境教育宣導民眾空氣品質指標(AQI)知識,希冀藉由國家清潔月期間,縣民動起來,一起攜手打造美麗家園,最後預祝全體環保志(義)工夥伴新春愉快,閤家圓滿。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 環保局發放環境教育宣導品
    環保局發放環境教育宣導品
    環境教育-國家清潔月大合照
    環境教育-國家清潔月大合照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