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113年春節期間南投縣各鄉(鎮、市)垃圾清運時間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為迎接龍年到來,配合縣民年終大掃除的習慣,南投縣環保局全力協助縣民清運垃圾,讓縣民能以清新環境,歡歡喜喜迎接新的一年。也提醒民眾配合各鄉鎮市公所規劃之大型傢俱清運及春節收運垃圾期程排出垃圾,讓新的一年擁有更好、更乾淨的居家環境。

 

春節期間的垃圾清運,2月10日至2月13日(農曆初一至初四,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將有4天停收垃圾。2月14日(農曆初五)恢復正常收運垃圾、資源回收、廚餘回收及大型廢棄物等工作。

 

環保局局長李易書呼籲,希望民眾年終大掃除時,能將垃圾分三類,即一般垃圾、廚餘和資源回收物,減少垃圾產生。若有大型的廢棄物或傢俱需要清運,可先與所在地的公所清潔隊聯絡,清潔隊會依排定的時間前往清運,並在此敬祝各位鄉親新春愉快,龍年行大運!

 

聯絡單位: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

聯絡人:吳啟文科長 049-2237530轉1501

  • 下載檔案
  • 113年春節期間南投縣各鄉(鎮、市)垃圾清運時間 下載PDF檔案(113年春節期間南投縣各鄉(鎮、市)垃圾清運時間)_另開視窗
更新日期:2024-03-28 下午 0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