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支持環境守法,打擊環保犯罪🎉】得獎名單來啦
【歌林Kolin】智能自動機器人掃地機-得獎名單
【歌林Kolin】智能自動機器人掃地機-得獎名單
【德國百靈Oral-B-】動感潔柔電動牙刷-得獎名單
【德國百靈Oral-B-】動感潔柔電動牙刷-得獎名單
公布單位:稽查科
【支持環境守法,打擊環保犯罪🎉】
小編來公布得獎的幸運兒囉😗
👇下方領獎資訊看仔細😉

📍領獎注意❗❗❗
得獎者須於109年12月20日前主動私訊環保局臉書提供領獎資訊
包括❗臉書暱稱、真實姓名、電話、電子郵件、聯絡地址❗
📍領取獎項期限&方式說明
親自領獎:得獎者依得獎通知填具領獎簽收單(您私訊過來後由小編提供給您)後,攜帶身分證正本於規定時間(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國定假日除外)內,前來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3樓稽查科領取,得獎者需於109年12月30日前領取獎項。

⚠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不提供寄送服務。
(二)請得獎者於109年12月20日前私訊提供臉書暱稱、真實姓名、電子郵件及通訊地址,由小編寄發領獎簽收單或委託單,得獎者於109年12月30日前領取獎項。
(三)留言不得重複,每一個臉書帳號僅取一次抽獎資格。
(四)所有獎項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折換現金。
(五)本活動有不可抗力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六)本活動應由本人親自參與且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由他人代為參加或使用人頭帳號、假帳號,若得獎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或發生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將取消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七)本計畫活動奉核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tepb
  • 7-11  500元禮卷-得獎名單
    7-11 500元禮卷-得獎名單
更新日期:2020-12-14 下午 08: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