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資源回收物 換好禮活動!
資源回收兌換活動場次資訊
資源回收兌換活動場次資訊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今年因疫情影響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導致活動皆暫緩辦理,現今疫情已轉為趨緩降二級警戒,環保局將恢復辦理社區資源回收物兌換宣導活動,鼓勵民眾持續落實資源回收工作,維減少垃圾量護生活環境。

環保局表示,截至110年6月份本縣資源回收率達47.70%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46%,環保局持續深入社區辦理各項宣導活動,強化民眾的環保意識並觸發落實於生活當中,為了再縮短城鄉資源回收觀念的差距,將辦理偏鄉社區擴大宣導活動。

環保局規畫將於8月份至9月份在中寮鄉、信義鄉及仁愛鄉舉辦9場次社區資源回收兌換宣導活動(活動地點、時間詳如活動訊息海報),回收項目以玻璃容器、塑膠容器、鋁容器、鐵容器、紙容器、乾電池為主,民眾當天只要攜帶前述物品任2公斤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乙份,現場攤位也備有資源回收趣味小遊戲與民眾互動,參加活動民眾只要過關後亦可領取宣導品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在此也提醒防疫期間民眾參與宣導兌換活動同時,應務必配合防疫相關規定配戴好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垃圾減量與資源回收的工作。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1-08-16 下午 03: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