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南投縣加碼淘汰老舊機車補助受理名額已過半 申請要快!
公布單位:空氣汙染防制科

「111年度南投縣淘汰老舊機車或換購、新購電動二輪車補助計畫」公告後民眾申請相當踴躍,其中單純淘汰老舊機車這個補助項目短短二個禮拜已受理逾430輛,申請數量已超過公告補助額度一半,請民眾把握機會趕快申請。

該項補助計畫申請方式,民眾如採郵寄方式送件,收件地址是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60號(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空汙科收),並備註汰舊換新補助,以郵戳日期為憑;親送申請案者,須至南投縣立體育場大廳左側第三間機車汰舊換新補助受理專區辦公室,補助金額用罄即截止不再受理。

環保局李易書局長表示,其他補助項目,包含新購電動二輪車及淘汰老舊機車換購電動二輪車皆尚有補助名額,歡迎有符合補助資格之民眾,盡快把握機會申請。申請案件依收件先後順序審查,並依通過審查的順序撥款。倘本縣111年度編列預算補助經費用罄,即停止受理申請。

機車汰舊換新詳細的補助辦法及申請表單,可上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查詢及下載,更多補助相關資訊,可於上班時間電洽服務專線049-223857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2-04-01 下午 01: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