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元旦連假期間空氣品質佳 出遊多加保暖
南投縣元旦連假空氣品質預報
南投縣元旦連假空氣品質預報
公布單位:空氣汙染防制科

  依據環保署空品預報指出,元旦連假期間受寒流影響,中部地區位於迎風面,擴散條件較佳,空氣品質為普通等級。

  環保局提醒,寒流持續發威,氣溫明顯偏低,民眾如外出記得添加衣物注意保暖;空氣品質部分,由於環境風場為偏北風且風速強勁,南投位於迎風面擴散條件較好,未來兩日南投各區域都將是「普通」的空氣品質等級,另元旦連假期間環保局不打烊,倘發現環境污染情事者,可撥打049-2234685,將盡速派員前往查處。

  因空氣品質易受氣象條件影響,仍有較大不確定性,元旦連假期間民眾可透過環保署發布空氣品質預警資訊(網址:http://taqm.epa.gov.tw、「環境即時通」APP,隨時掌握所在地之空氣品質,採取適當防護措施。

更新日期:2020-12-31 下午 03: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