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融「繪」貫通-教師研習工作坊 開跑啦!!
教師研習工作坊
教師研習工作坊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今年度教師研習工作坊開始報名囉!南投縣政府環保局為提升教師環境知識與環境素養,透過繪本推廣環境教育,特規劃一系列融「繪」貫通主題課程,此次教師研習工作坊將提供教師不一樣的教學經驗,並提供6小時終身學習時數。活動時間為112年5月17日(星期三),報名名額僅有40名,額滿為止,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本次工作坊將邀請專業講師與繪本作家講述「認識環境教育」與「繪本創作要領」,提供環境教育與環保知識,包含今年度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的創作內容,以及環境教育教案設計,並實際學習繪本的創作方式,將帶領教師親手製作繪本腳本及部分稿圖,更深刻地了解製作繪本的技巧,帶給教師不一樣教學想法,並讓有意願帶領學生參與今年度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的教師有更多的專業知識輔助,期望教師能將課程所了解的內容融入自己的教學中,使環境教育向下扎根!

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5月12日(星期五)止,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n7YaAn,歡迎南投縣所有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踴躍報名,本工作坊將提供6小時終身學習時數,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資訊,請上南投縣政府環保局網站查詢,或撥打南投縣政府環保局2237530#1307洽詢。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更新日期:2023-05-04 下午 01: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