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環境教育南投有你,環境教育志工招募開跑囉~
南投縣環境教育志工招募海報
南投縣環境教育志工招募海報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環保意識一齊來!南投縣環保局為提倡深耕在地環境教育,創造無限的綠色永續,111年度環境教育志工早已開始招募囉!歡迎各位願意大聲說、願意用力分享的夥伴們,一同加入環境教育志工行列。

環保局表示,環境教育推動需要各界一同參與,透過環境教育志工招募,邀請更多對環境議題、環境保護關注的民眾,來投入宣傳、推廣、分享的行列,建立更多環保種子人員,對南投縣環境教育的推動幅員更廣闊。

未來,環保局也將不定期辦理環境教育訓練課程,並邀請志工一同參與,期望經由訓練課程,有效提升環境教育志工或對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民眾的環境教育知能。後續將擔任環境教育種子教師,進行環保局及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之環境教育解說導覽或活動支援工作,透過協助社區、學校、或其他單位宣導環境保護政策及分享推動經驗,將環境保護、環境教育的理念深耕於地方。

環保局李易書局長誠摯邀請縣內具環保意識熱忱的民眾,一起響應環境教育推廣,加入環教志工行列,讓我們以貼近自然的方式,建立對環境的識覺,掌握解說技能,共同攜手建立永續的生活環境。志工招募報名方式以紙本寄送或親送至南投縣環境保護局綜合計畫科,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11年6月1日(星期三)止。

環境教育志工招募活動規範及報名辦法,可至環保局環境教育網站下載專區下載。如有報名相關疑問,請電洽環保局委辦單位大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劉小姐,電話049-2240330,或環保局綜合計畫科卓先生,電話049-2237530分機1312。

 

更新日期:2022-05-20 上午 1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