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南投177所校園防疫消毒 13鄉鎮市清潔隊總動員
校園公共環境消毒
校園公共環境消毒
幼兒園走廊消毒作業
幼兒園走廊消毒作業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為了讓學生在開學後能安心到校學習,環保局請13鄉鎮市清潔隊協助前往全縣177所高中(職)以下學校及幼兒園,進行校園防疫消毒作業,確保師生擁有安心就學環境。

環保局表示因應新型肺炎疫情升溫,年假過後即將開學的校園更加嚴謹戒備,自2月7日起,連續4天,全縣清潔隊出動108位工作人員、38車次進行校園消毒,針對校內戶外公共設施、走廊、操場等環境進行全面消毒,於2月10日完成177所校園防疫消毒,確保校園環境整潔。

目前以北部及南部新增案例較多,南投縣為觀光首都,年假期間全臺各地遊客至南投縣各觀光場所享受假期,環保局呼籲縣內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觀光遊樂景點,於年節這一波觀光人潮後,能夠加強環境消毒,並持續落實進場實聯制、量體溫、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避免疫情擴大。

環保局李易書局長表示感謝各鄉鎮市清潔隊於年節垃圾清運作業後,調度人力進行校園防疫消毒,以維護師生就學環境安全衛生。期望各位師生能做好自我防疫動作,留意環境衛生,共同維護日常生活環境。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 校園公共設施消毒
    校園公共設施消毒
    校園走廊消毒作業
    校園走廊消毒作業
    校園走廊消毒作業
    校園走廊消毒作業
更新日期:2022-02-14 上午 08: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