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綠色消費看標章 環保購物有保障 也對地球好一點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減緩全球暖化及面對極端氣候之調適,成為各國政府間的重要課題之一,而落實日常生活中節能減碳,是為「地球村一份子」的我們可以立即做到「環境友善」行動。

民眾除可利用節約能源、資源回收等於日常生活實行節能減碳外,也可藉由選購綠色商品來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包括購買具有環保標章、碳足跡標籤、MIT微笑標章之產品,或有CAS標章、有機農產品標章、TAP產銷履歷認證之在地農產品等,讓購物消費也可以成為您對抗全球暖化作出貢獻!

南投縣環保局局長方信雄表示,購買綠色產品除可以實現環保生活,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外,也可以透過加入「環保集點App」平台,讓每次的綠色消費行為化為實質的點數回饋,實為一舉兩得、利人利己的行為!

愛地球就從環保集點開始,即刻加入環保集點會員行列,掃描QR code或輸入環保局專屬代碼8NWQVC,可免費獲得「環保綠點」,邀請您共同締造全民綠生活!!!

更新日期:2021-08-25 下午 03: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