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環保作伙來 集點好生活
環保綠點環保局專屬QRcode
環保綠點環保局專屬QRcode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時刻,宅在家的朋友們正是加入綠色消費的最佳時機。環保署推動全民綠生活政策-從食、衣、住、行、育、樂、購各個層面開始身體力行結合綠色消費循環概念,首先可透過手機下載環保集點App選擇鄰近使用在地食材之綠色餐廳外帶服務、購買環保商品、捐贈點數(如創世基金會)、兌換超商商品…等;宅在家也可以防疫做環保!

南投環保局敬邀大家加入「環保集點App」平台,綁定合作通路賣場會員卡(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全國電子、東森購物)購買綠色商品、使用悠遊卡搭乘本縣運輸工具或參與政府、民間企業、環保團體舉辦的各項環保行動獲得「環保綠點」,將累積的綠點兌換、折抵具環保標章、碳足跡標籤、MIT微笑標章或在地農產品等認證之綠色商品,使環保行動有價化!

環保局局長方信雄表示,透過環保集點App的「環保綠點」集點制度,除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請民眾共同響應環保集點活動,即日起首次註冊為「環保集點」會員,並於集點序號輸入:8NWQVC或掃描環保局專屬QRcode,就可免費獲得「環保綠點」,讓您每次的綠色消費行為,皆可化為實質的點數回饋,加入環保集點的行列,實現美好

更新日期:2021-07-26 下午 03: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