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停課不停學!知識競賽萬元獎勵等你來挑戰
109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活動情形
109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活動情形
109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活動情形
109年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活動情形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停課不停學,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環境知識值得學習。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將於今(110)年9月25日(六)舉辦「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活動,比賽分為國小、國中、高中(職)、社會組(大專)共四組,各組優勝的前十名可獲得獎狀及禮券,各組前五名也將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總決賽,本次競賽於6月15日開放報名至9月15日截止,邀請家長、師生踴躍至活動官網「110年環境知識競賽」報名參賽,報名網址http://www.epaee.com.tw/。

環保局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鼓勵各校透過教師線上學習辦理各班宣傳或培訓,於9月25日前提交宣傳或培訓成果之學校,將補助材料費新臺幣2,000元,共計補助20校;個人獎勵部分,各組第一名可獲商品禮券10,000元,第二至五名可分別獲6,000至2,000元不等的商品禮券;第六至十名則可獲得商品禮券1,000元。國小、國中及高中(職)組前十名參賽者之指導老師,環保局亦將轉知教育處敘獎。歡迎縣內學校踴躍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相關資訊,請上南投縣環保局臉書專頁,收看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線上說明會影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tepb/posts/5621044214635360

環保局局長方信雄表示,趁著防疫期間,宅在家長知識,鼓勵家長可與孩子在家觀看「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競賽影片,並上環保署「環境E學院」網站充實知識、隨堂測驗挑戰自我,瞭解自己在不同層面的環保知識程度、思考環境問題以及解決環保問題的能力,為環境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預做準備,並且記得要隨時做好防疫三要素(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一起來參加9月25日環保知識競賽南投縣初賽。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南投縣環保局委辦單位鼎澤科技有限公司巫先生或陳小姐,電話(049)2241083;或洽南投縣環保局綜合計畫科劉先生,電話(049)2237530分機1308。

更新日期:2021-06-18 下午 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