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藝起守護南投 幼兒環境教育繪本徵選中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配合行政院環保署,辦理幼兒環境教育繪本徵選活動,鼓勵大眾採用南投縣在地環境為故事背景,以創意構想或真人真事為內容創作,繪製精采有趣的圖畫故事,並藉由徵選出的優良繪本作為教學之用。此次徵選分為學校組及社會組,各組前三名及佳作分別可獲10,000元、8,000元、5000元及2000元商品禮券及表揚獎狀。傳達永續環境理念及啟發大眾行動參與,邀您藝起來!

有關南投縣110年幼兒環境教育繪本徵選報名,收件自公告日起至7月16日截止,徵選結果8月底前將公布於南投縣環保局官方網站;本次徵選作品適合閱讀對象為幼兒園及國小學童(3歲~8歲),可獨立參加或小組共同製作。不論是搞怪KUSO、詼諧幽默、生動富趣、活潑可愛類型的創作主題,皆相當受到幼兒讀者喜愛,歡迎所有創作者發揮想像力,透過創意作品,啟發國家未來的幼苗,自小就植入環境保護的概念,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環保局邀請所有關懷南投縣環境的民眾,共同揮灑創意、激盪環境教育細胞,踴躍報名此次徵選活動,有關「南投縣110年幼兒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簡章」(含報名表),請至本局環境教育資訊網-「活動訊息及成果專區」-「下載專區」網址:https://reurl.cc/GdGWLW。若有相關疑問可電洽南投縣環保局綜合計畫科葉小姐,聯絡電話:049-2237530分機1309或委辦單位鼎澤科技有限公司巫先生/陳小姐,聯絡電話:049-2241083。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1-03-31 下午 04: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