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報名從速!南投縣環境教育獎開跑說明會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從事環境教育的最高榮譽「國家環境教育獎」第8屆報名開跑了!為讓縣內各路先進了解國家環境教育獎報名資訊及應注意事項,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預定3月25日(四)上午10時於南投縣政府綜合大樓親子放映室(南投市三和一路8號)舉辦開跑說明會,歡迎南投縣在地環境教育推手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說明會除了介紹參選資格、報名方式、應檢具文件、審查流程及獎勵辦法外,並邀請本縣107年獲得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構)組優等單位「萬大發電廠」,進行參選經驗交流與分享,將萬大電廠推動環境教育之過程及如何準備參選進行心得分享,提供有意角逐者,做為參選準備之參考。

國家環境教育獎是表揚自然人、機關(構)、事業、學校、法人或非法人團體等,在環境教育上的努力,藉由表揚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績效優良者,從而擴大獲獎者的影響力,鼓勵大眾學習環境教育技能、增進環境教育知識、採取環境教育行動、善盡個人社會責任。第8屆國家環境教育獎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參加項目分別為「團體、民營事業、學校、機關(構)、社區及個人」等6組。

環保局表示,環境教育有賴民間企業、政府單位、學校、社區及個人等共同推動,以凝聚南投在地推動環境教育的行動力,為好山好水的永續環境帶來新氣象。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mGO8q,如有任何關於國家環境教育獎報名疑問,請電洽南投縣環保局綜合計畫科葉小姐,電話:049-2237530#1309,委辦單位鼎澤科技有限公司陳小姐或巫先生,電話:049-2241083。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1-03-18 上午 09: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