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南投縣開學前完成環境消毒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本縣高中、國中小與公立幼兒園(含專設)原訂於110年2月18日開學,為防範新冠肺炎,教育部公告延至2月22日開學,環保局配合中央政策,預計開學前完成校園周邊與戶外公共區域環境消毒作業。

為營造優質、安心的學習環境,環保局主動出擊立即完成消毒藥劑盤點及向環保署提出防疫物資需求,並全面啟動各鄉鎮市公所防疫消毒大隊自1月25日起至2月21日完成轄內高中、國中小與幼兒園(含專設)共計200所的校園周邊與戶外公共區域環境消毒作業。

有鑑於近日疫情尚未趨緩,且仍有社區傳播之高風險,除校園防疫保護師生外,陸續針對社區環境及公共場所進行消毒作業,由各鄉鎮市公所防疫大隊配合執行,並請各營業場所內部所有人、管理人及使用人齊心維護公共衛生,共同投入防疫消毒工作,提高消毒頻率。

縣長林明溱表示非常感謝各鄉鎮公所防疫大隊在百忙中執行任務,為國民、學童營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也為防疫貢獻一份心意。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1-02-09 下午 02: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