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巡檢公廁QR-Code守護環境急先鋒」活動開跑 通報公廁環境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活動QR-Code
活動QR-Code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為強化公共廁所環境品質,南投縣環保局推出「巡檢公廁QR-Code守護環境急先鋒」活動,邀請全縣民眾共同參與,在享受公共廁所提供的便利之餘,若發現公廁環境或設備有需改善的情形,可以拿出手機,簡單掃描活動QR-Code進入線上通報系統,填寫需改善之問題並評價公廁滿意度,完成後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歌林隨鮮杯果汁機、TESCOM大風量速乾負離子吹風機等獎項等著民眾帶回家。

本次活動將針對全縣1千2百餘座列管公廁,包含位處於市場、公園、鐵路局、公路車站服務區及休息站等民眾及遊客使用頻繁的公廁,並於縣內11處重點公廁張貼活動海報,其中包括:南投縣農會農產館公廁、高速公路南投服務區公廁、草屯虎山、中山公園公廁、埔里鎮第三市場公廁、國光客運埔里站公廁、竹山公有零售市場公廁、集集鎮農會公廁、集集火車站、水里火車站以及濁水火車站公廁等,讓民眾可以即時回報如廁使用情形。

參加活動者每人每天可通報不同公廁最多2座(依公廁編號),通報1次即獲得抽獎機會1次(每天上限2次),並以最後填報內容為主;通報時須填寫滿意度調查及上傳公廁即時照片(同一照片不得重覆使用);在填寫完畢後輸入正確聯絡資訊,以利獲獎時主辦單位聯繫。活動將在11月23日於南投縣環保局臉書粉絲團進行公開抽獎,請參加民眾屆時鎖定觀看。

環保局表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民眾能夠傳達使用公廁後的真實感受,讓公廁管理單位更加瞭解並提升維護品質,提供更多便利、舒適、安心的如廁環境。

更新日期:2020-11-10 上午 09: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