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響應2020世界環境日~抽獎活動開跑!!!
【環境教育友你友我】社團抽獎活動海報
【環境教育友你友我】社團抽獎活動海報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來囉😍🎉
響應2020世界環境日🌏,南投縣環保局呼籲民眾採取積極的環保行動~

🔖響應活動辦法🔖
1.按讚「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epb/?tn-str=k*F
2.申請加入環保署建設之【環境教育友你友我】社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Etouching/
3.加入社團需填寫2個問題,其中第2題「您是如何獲知社團資訊」請填入【南投縣環保局】並截圖
4.在「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粉絲專頁貼文下方留言處「成功標記2位朋友(藍字)」、「貼上社團申請問題截圖」、「公開分享本貼文」即可參加抽獎。
貼文網址:https://reurl.cc/QdD445
📌獎品資訊 全聯500元禮卷30張、白櫻花環保洗衣精50瓶
📌抽獎名額 80名
📌活動時間 109年6月1日~109年6月30日
📌抽獎及公布得獎名單 109年7月8日

⚠本活動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
⚠請得獎者於109年7月15日前私訊提供臉書暱稱、真實姓名、電子郵件及通訊地址,由小編寄發領獎簽收單或委託單,親自及委託領獎之得獎者於109年7月29日前領取獎項,郵寄領獎則為小編收到訊息將統一時間寄出獎品。
⚠留言不得重複,每一個臉書帳號僅取一次抽獎資格。
⚠所有獎項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折換現金。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本活動應由本人親自參與且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由他人代為參加或使用人頭帳號、假帳號,若得獎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或發生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將取消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計畫活動奉核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1-09-16 上午 09: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