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南投環保志工有保障,南投環保局補助掃用具 提升環保志(義)工工作安全與效率!
提供環保志義工隊清掃時所需掃地用具及耗材
提供環保志義工隊清掃時所需掃地用具及耗材
環保志義工清掃情形
環保志義工清掃情形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南投縣全縣13鄉鎮市,各地都有成立環保義工隊,截至今年底共有198隊環保志義工隊,環保志義工人數共計逾7,300名志義工熱心參與,舉凡公園、道路、行道樹、圳溝等都看得到志工隊揮汗服務的身影,為南投縣轄內環境維護貢獻良多。

為使環保志義工隊安全無慮運作,南投縣環保局每年皆對環保志義工每人投保團體意外險、定期前往輔導訪視了解志義工隊運作情形,並補助提供環保志義工隊清掃時所需掃地用具及耗材,使環保志義工隊能大大提升清潔服務效能。

南投縣環保局表示,為擴大環保志願服務的能量,持續舉辦志工培訓、教育訓練、獎勵表揚,鼓勵志義工擴大服務領域,除了維護環境清潔,更進一步提升環境及生活品質。歡迎南投縣轄內民眾踴躍加入環保志義工行列,打造環保友善、舒適宜居的環境。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 輔導訪視環保志義情形
    輔導訪視環保志義情形
更新日期:2020-01-07 下午 04: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