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油煙四處飛
    發問內容:
    隔壁是民族路美芝城早餐店天天油煙四處飛散〈上禮拜你們已受理此案,己有二位空保人員前來訪查,可是一禮拜過去了……不見它們改善……請問:此早餐店是完全通過空保標準嗎?〉

    發問時間:2014-05-13 22:34:04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一、有關 台端詢問事項,本局陳情中心已受理此案業於103年5月5日至該店執行稽查作業,稽查當時並無油煙四處飛散之情事,據業者表示已請總公司協助油煙防制設備的採購,惟為求慎重,本局人員5月再二度派員進行訪查,同時為了解該店作業是否有影響空氣品質之虞,一併執行輔導性質餐飲業油煙異味採樣檢測分析及安排專家學者進行現場診斷及協談輔導改善油煙問題,以上的改善過程皆需時間的安排,本局將持續關注本案,以有效解決污染問題,感謝 台端對於本縣環境品質的重視及關心!敬祝 安康!

    回覆時間:2014-05-20 16:23:58
  • 空氣汙染防制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