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餐飲業油煙味相關法規
    發問內容:
    請問 現今政府 修改了許多餐飲業管理的條文 其目的是維護國民的生活品質與身體健康的問題 相關法規身為環保大隊的人員相信也大都了解 為何一但民眾檢舉 稽查人員到場只能用勸導方式處理
    或著時間要求餐影業改善 但是經過改善之後問題扔然存在 知道嗎這對陳情民眾是多麼大的身心折磨與打擊 修改的法規是完美的100分 執行的力量卻是只有50分 最後都不了了之 請問大大 我該往哪個方向在陳情

    發問時間:2017-11-01 10:43:11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一、感謝 台端來信!
    二、經本局於106年11月1日約15時30分左右致電台端,經了解台端訴求重點,將派請本局人員協助輔導,視現場油煙異味情況,建議業者改善方式如改變排放口方向、排放口位置拉高等。
    三、台端爾後若於任何時段發現有污染情事,請撥打本局24小時環保公害陳情專線2234685或0800066666電話,俾利稽查人員能即時前往處理,以有效解決污染問題,感謝 台端對於本縣環境品質的重視及關心!敬祝 安康!


    回覆時間:2017-11-01 17:08:31
  • 空氣汙染防制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