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廢棄物管理科
    發問主旨:垃圾問題
    發問內容:
    請教垃圾清潔費2個月1期繳大約800元一般垃圾量每天能多少公斤.
    我是小型工廠20位員工,有8位住宿,產生的一般垃圾,清潔隊司機怎麼說工廠連一般垃圾不收,我不解,因為我們有分類,廢棄物1個有請民間單位清運. 一般垃圾多不收那我們要如何處理 .


    發問時間:2016-07-01 22:42:55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擬回覆內容:

    一、台端發問內容,敬悉。

    二、公所清潔隊是負責清除家戶一般垃圾,至於工廠產生之廢棄物,屬事業廢棄物,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應委託合法清除處理機構清除之,同時水費可辦理免徵收垃圾清除處理費用。清除機構可上環保署網站查詢:(http://waste1.epa.gov.tw/Grant/GS-UC60/QryGrantData.aspx)

    三、台端倘尚有疑問可直接撥打本局廢管科電話049-2243720詢問。

    回覆時間:2016-07-04 16:25:44
  •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