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埔里鎮信義路是規劃工業區嗎?
    發問內容:
    敬啟者:
    我家住信義路161號-1.隔壁搬來一家汽車鈑金烤漆工廠.每天排放的空氣瀰漫著很難聞的味道.後院本來有種菜.現在都不能吃了.也不敢種了.我每天都被強迫聞那種難聞的氣體.我快要精神崩潰了.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發問時間:2015-11-13 10:21:08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有關 台端反應埔里信義路161-1號隔壁汽車鈑金烤漆工廠空氣污染問題乙案,請台端如遇有該廠作業造成空氣及環境污染問題時,可立即撥打本局陳情專線049-2234685、049-2223763或0800066666,並詳述污染產生地點、時段及留下連絡方式,稽查人員將即時至該地點進行污染查處,另有關主旨詢問埔里鎮信義路是否為規劃工業區,因非本局權責,請另洽詢南投縣政府建設處。感謝 台端對於本縣環境品質的重視及關心!敬祝 安康!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敬上

    回覆時間:2015-11-13 17:50:39
  • 空氣汙染防制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