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空氣汙染防制科
    發問主旨:驗黑煙
    發問內容:
    環保局您好,我是被你們檢舉的做工人,我打電話進去排車要驗,你們都回說車子已經滿了排不下去,我打電話一直要求要厭,我時間很趕你們一直說排不下我生氣進去要找你們問,看一下你們驗的車子那麼多,你們是沒有騙我我也不好意斯問可是我聽旁邊修車的人罵他們都是台中下來的車子,有一個也是台中代驗的整龐帶下來,請問,你們專驗台中的車子,南投的車子你們就不驗了嗎?我希望你們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


    發問時間:2015-09-08 23:22:52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一、有關台端反映之情事,本局敬悉。惟因來信未說明欲代檢車輛車號,無法即刻安排車輛檢測事宜,尚請諒查。有關台端詢問本站僅驗台中車輛之情形,容屬誤會,因台中市柴油車排煙檢測站共2站,自9月份起刻正辦理設備更新及維護保養,故皆暫停檢測,其中1站預計12月份才會完成設備更新開放檢測,爰台中市的車輛才會選擇至鄰近縣市檢測(包括彰化縣及南投縣),但所有到檢車輛皆均按程序進行預約至本局檢測站到站檢測。
    二、本檢驗站除國定假日或當天執行外勤目判攔檢作業暫不開放外,餘皆可接受車主電話預約、現場預約及網路預約,倘台端就本件尚有檢測服務,請儘速與本局檢驗站聯絡,將儘速安排檢測事宜,預約電話(049-2207839)。


    回覆時間:2015-09-18 11:35:18
  • 空氣汙染防制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