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請教問題

  • 民眾
  • 問題類型:稽查科
    發問主旨:神壇根本不理會環保單位的勸導
    發問內容:
    草屯鎮建興街兩旁住宅就有3處神壇,它們不管白天黑夜,擺明一定會焚燒金紙,環保單位多以勸導,可是它們根本不甩,依然固我,請問?哪有神壇不燒金紙?環保單位是否逕以開罰單,除非神壇消失,它就一定會燒金紙,一定會焚燒,就不必舉證了,不然神壇根本不甩公權力,勸導它又不痛不癢,貴局最近成立縣府空污防治小組,很諷刺的,貴局連神壇都束手無策,遑論大格局的防治空氣污染,拜託!辛苦了!

    發問時間:2015-06-07 12:09:34
  • 環保局回覆
  • 已回覆內容:
    本局104年6月9日派員至現場,於旨揭附近巡查計有3處神壇,稽查時未發現有焚燒金紙情形,惟現場已飭請該神壇或住戶避免焚燒金紙或將金紙集中委託處理,並請其減燒或不燒金紙,以避免影響環境品質。

    感謝 台端對於環境品質的關心與指教,本局至表謝忱,敬祝安康。爾後如發現污染之情事,煩請撥打全國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或本局陳情專線049-2234685,將儘速派員處理。


    回覆時間:2015-06-08 11:37:06
  • 稽查科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