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地球日~捍衛地球行動 環保小局長出任務
空污防制陳情家 海報
空污防制陳情家 海報
公布單位:空氣汙染防制科

為了推廣環保教育,讓孩子們從小就能夠了解環保的重要性,南投縣政府環保局於6月18日(日)將配合世界地球日舉辦「地球日~捍衛地球行動 環保小局長出任務」活動!嚴選「空氣品質檢測儀器操作」及「陳情特派員」主題課程,讓學生藉由實作參與及互動,創造不一樣的環境教育學習經驗。

結合課程主題特別增加「艾兒別哭.為潔淨空氣而戰」桌遊活動,邀請中山大學氣膠科學研究中心成員帶領學員們以桌遊的方式,建立對於空氣污染與空氣品質治理議題的認知,進而付出實際的環境行動。並向學員們介紹空氣污染與呼吸及疫情的關係,讓學員們認識城市與鄉村中容易被忽略的空氣污染源、病毒氣膠與疫情。

歡迎所有有興趣的國民小學學生(3~6年級)於6月8日前報名參加,在這個活動中,孩子們可以學習到如何測量空氣中的懸浮粒子、認識污染的申訴管道,以及減少空氣污染的方式等,讓孩子們能夠更好地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養成環保的習慣,愛護我們的地球。

最新活動詳情及相關活動辦法可洽詢南投縣政府環保局了解

電話:049-2237530轉1307林小姐,或至環保局FB粉絲專頁查詢。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更新日期:2023-06-14 下午 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