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投」入新食代 「首惜廚師」徵的就是你!
海報-首惜廚師料理食譜暨教案甄選南投縣初賽
海報-首惜廚師料理食譜暨教案甄選南投縣初賽
公布單位:綜合計畫科

為鼓勵社會大眾關注並支持惜食理念,南投縣環保局將於112年舉辦「首惜廚師」甄選活動,活動於3月31日起至6月15日中午12時止開放報名,邀請料理家們利用平凡食材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美味佳餚,同時落實惜食的理念;看看如何運用活潑有趣的課程來推廣更多人對惜食理念的認識,邀請一同開創臺灣料理新食代。

活動分為「惜食料理食譜組」和「惜食教案組」。「惜食料理食譜組」將進行初賽及複賽2個階段,初賽訂於6月下旬進行書面評審,並選出優秀作品進入複賽,複賽將進行現場烹飪;「惜食教案組」於初賽階段提交教學影片及相關書面資料進行審查,最終各組第一名將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決賽。

環保局歡迎所有對料理或惜食文化推廣感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一起發揮創意,展現烹飪技巧,讓更多人感受到惜食的美好!現在就馬上行動!展現您的料理才華,讓南投縣掀起一陣嶄新的惜食風潮!

最新活動詳情及相關活動辦法可洽詢南投縣環保局了解,洽詢電話:049-2242963潘小姐,或至環保局FB粉絲專頁查詢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更新日期:2023-06-01 下午 04: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