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新聞

中秋送暖,南投環保局結合縣內各公所致贈 資收個體戶關懷物資
公布單位:廢棄物管理科

台灣資源回收自民國87年推動四合一制度至今,全國資源回收工作推動成績揚名海外,然而,除了政府機關、社區、民眾及回收業者的努力外,更有一群默默辛勤的無名英雄-資源回收個體戶,在第一線協助構築資源回收的遠景。

為關懷資收個體戶,行政院環保署也積極針對資收個體戶給與相關補助工作,包括清潔隊到府回收服務、個體戶交付清潔隊回收物的回收補助金額,每人每月最高為新台幣五千元;疫情期間補助防疫裝備如口罩、防刺手套和防疫面罩、協助個體業者投保微型保險、成立環境清潔服務團協助環境清潔服務等措施。

南投縣環境保護局及各縣各鄉鎮市公所為體恤及感謝轄內資收個體戶的配合與辛勞,特於中秋佳節前夕將陸續發放暖心關懷白米物資給予轄內的資收個體戶,9月8日南投環保局李易書局長及草屯鎮公所簡景賢鎮長也特別安排至2位資收個體戶家中拜訪,發放關懷物資同時也感謝對資源回收工作的付出,希望在中秋佳節前夕,給予我們資收個體業者最溫暖的關懷及感謝之意。

環保局表示,為了讓個體業者過個快樂的中秋節,本次共發放174包白米,讓個體業者安全、安心的工作,一起和政府維護我們南投的美好環境。

南投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關心您!

更新日期:2022-09-07 下午 04:52:10